电视剧解密陈学冬颖儿最后在一起吗?解密容金珍翟莉结局是什么?

2016-06-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解密陈学冬颖儿*后在一起吗?解密容金珍翟莉结局是什么?由华策影视出品的青春励志谍战剧,根据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由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等人主演。

故事围绕“傻瓜天才”容金珍破解“**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一段隐秘而伟大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12月25日正式杀青,预计2016播出。

容金珍 员 陈学冬

21岁,外号大头虫,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数学天才,机缘巧合被国家破译处处长郑当招募后,破解了紫密和黑密,还收获了一场甜蜜爱情。但是在这场与黑暗势力的较量中,他失去了*敬爱的校长、也经历过命悬一线的致命危机,终于成长为一名智商超线、*当一面的护国战士。

翟莉 演员 颖儿

23岁,701保密员,革命烈士之后。她的记忆力,超于常人,是可移动的“活密码本”。安能发现了她过目不忘的才华把她带进701,她对安能的感情如父如兄,所以当安能照顾容金珍时,她处处和容金珍作对,安能死后却与容金珍培养出不同的情感。

沈鱼儿 演员 安以轩

26岁,是个打鱼的女**,虽是女儿身却拥有十足的男儿性格,她外表娇艳,风情万种。三度帮助容金珍虎口脱险,与容金珍在患难中建立了感情,但容金珍为保护心爱之人决定与她永世不见,而她为容金珍终生未嫁。

电视剧解密陈学冬颖儿*后在一起吗?解密容金珍翟莉结局是什么?根据角色介绍,电视剧解密中陈学冬颖儿*后在一起了。

标签: 电视剧解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