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没有怎么创业?

2016-06-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是没*也想要创业的,那么,一分*没有怎么创业?没*创业的方法也是有的,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介绍自己知道的一些一分*没有怎么创业的方法。

一分*没有怎么创业?虚拟助理

说明: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到体面的*,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

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

提示:从一开始就要明确自己的计划参数,仔细进行时间记录,以防客户询问你的时间分配问题。

隐性成本:电话费用。

一分*没有怎么创业?病人礼品包装

说明:这是礼品篮业务中一个更为专业的服务。通过**定位医院、扩展护理中心和教会团体,建立你的市场。

收费:每篮25美元至7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装饰篮、箱子、胶枪、收缩包装机、填充物、彩带。至于装饰篮中的内容,你可以跟只销售给其他厂商的私人工艺零售商合作,这样比传统工艺供应商的价格低40%.

提示:如果自己有旅行车或面包车,那么就能增加送货服务并进行收费,从而增加收入。

隐性成本:保险费用和供应商许可证。

一分*没有怎么创业?汽车跳蚤市场发起服务

说明:在汽车跳蚤市场,买家和卖家聚集一堂,买卖或交易二手汽车和零件。而作为一个发起人,你要**有停车场或仓库可供人们进行汽车和零件二手交易。

收费:每位参加交易者35美元,参观者5美元入场费。

专业工具:停车场或仓库。

提示:利用网络传递消息。

隐性成本:责任保险。

一分*没有怎么创业?职业顾问

说明:先对客户进行个性评估,然后同客户一起,针对其动机和兴趣进行新的职业匹配。

收费:服务费每小时85美元至200美元不等;每节固定收费约为350美元。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办公软件。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书籍和DVD.

提示:通过提供关于职业转换的研讨会和撰写以职业问题为中心的博客,建立自己的可信度。

隐性成本:建立一个专业网站。

一分*没有怎么创业?交流服务

说明: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

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

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

提示:在大都市区效果好,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

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标签: 怎么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