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创业做什么好?7个没钱也能创业的好项目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每一次尝试都能取得成功,凡事都有**次,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只要这个头开好了,今后遇到的问题都能顺利解决了!那么初次创业做什么好?7个没*也能创业的*****!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 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 100-300元之间。目前饮 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 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液化气钢瓶残液烧净器

该项目是专为烧净液化气钢瓶里的残液而设计的, 安装在钢瓶的角阀上即可使用,不改变钢瓶,炉具的任何结构及使用操作。它的 技术特点是利用液体分子运动学原理,将残液汽化后燃烧,使钢瓶内残液全部烧净, 提高热值10-15%。该项目是节能项目,投资少,见 效快,并可解决多人就业。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 间很大。且投资成本低,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指甲美容

指甲美容中暴利巨大,作为一个赚*的***,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 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 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 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绿色食品

绿色让生活更美好,绿色食品成为未来赚*的***,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 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 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 作。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 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 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初次创业做什么好?没*也能创业的***:绿色餐桌佳肴配送中心

中心可分为城市部,农村部,由城乡妇女协同运作。农村部负责种植,养殖,清洗,包装时令,反季节,绿色无公害蔬菜,鸡,鸭 ,鱼以及特种禽,畜;城市部负责接收定单,送货上门,以及为需要的家庭提供烹饪,清洗碗筷等服务。该项目充分整合城乡妇女两大资 源,投资较少,风险性小,市场前景广阔,适合发展中的中小城市女性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