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什么最好?6个创业致富项目

2016-06-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致富项目,现在是一样的精彩无限。创业致富项目,我们来为女性朋友解答,告诉你创业做什么*好。6个创业致富项目,没有一个女人能舍下,因为这些生意,让女人**没有了竞争对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创业致富项目1.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 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创业致富项目2.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创业致富项目3.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 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创业致富项目4.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创业致富项目5.网络广告

在网上发布广告有两种主要形式:一是企业自己在网上设立自己的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主而,直接向登录自己网站的互联网用户宣传自己的产品;二是企业通过其他的网站发布自己的网站。我们要利用的就是**类广告形式,即在网上建设一个有自己特色的网站,吸引尽可能多的用户到自己的网页上游览,只要吸引到足够多的互联网用户,也就是说,自己的网站“人气”旺了,商家自己会主动找上门来,要求你为他在你的主页上放置宣传他们公司产品的广告。

这样,我们通过发布广告来**的目的就达到了。首先你的主页要做得漂亮、有新意、能吸引人,这样才能在名目繁多的诸多网站中脱颖而出;其次,网页的内容要好,而且要及时更新。你要到一些著名的搜索网站上登录自己的网页信息,网上广告是通过被点击次数来收*的。尽管网上广告存在鱼龙混杂的局面,但它的前景依然是广阔的。

创业致富项目6.网上教育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

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著名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

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著名教授、专家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教育部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巨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标签: 创业做什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