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成都场粉丝见面会几点开始?宋仲基宋慧乔CP合体是真的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成都场粉丝见面会几点开始?宋仲基宋慧乔CP合体是真的吗?因《太阳的后裔》一剧,而获得大家喜爱的萤幕情侣「宋宋 CP」宋仲基与宋慧乔,即将再次合体啦!根据四川省文化厅7日在官网刊载的公文,官方已批准让宋慧乔以特别来宾的身份,出席宋仲基的成都场粉丝见面会,消息一公开,引起关注。

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近日收到批复,称同意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增加宋慧乔演员,也就是说,宋慧乔将出现在宋仲基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成都场。这意味着双宋CP合体即将发糖啦!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的期待。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宋仲基中国粉丝见面会即将开启,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6月7 日,四川省文化厅发布关于同意宋仲基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增加演员的批复,批复中称:成都星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研究,同意你公司增加SONG HYE KYO(韩国籍)1名演员。

宋仲基成都场粉丝见面会几点开始?宋仲基宋慧乔CP合体是真的吗?也就是说,宋慧乔将出现在宋仲基成都粉丝见面会现场。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非常的期待,调侃称:“这又是要合体发糖的节奏嘛!!”“乔妹这么低调的一个人,这么困难的事,宋仲基做到了,真男人,我坐等你们发糖!”“cp粉要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