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小黄鱼怎么做好吃?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清蒸小黄鱼怎么做好吃?都说黄鱼肉质鲜美可口,*适合清蒸。且黄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好的补益作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清蒸小黄鱼的做法:

用料:小黄鱼三条、酱油若干、料酒若干、糖少许、味精少许、葱少许、姜若干

清蒸小黄鱼的做法

1.清理鱼内脏,刮去鱼鳞,在鱼身上放上若干姜片。

2.水烧开,把鱼放上蒸届,三两左右的鱼一般5到6分钟即可蒸熟。

3.出锅,倒掉蒸出来的水,放入酱油、料、糖、味精,撒上葱花就OK!

小贴士

1.蒸鱼的时间根据鱼的大小来定.

2.水开了再把鱼放入。

3.把葱结去掉,撒些葱花,这个过程要快,才可以利用水蒸气再闷1分钟.

清蒸小黄鱼怎么做好吃?以上就是关于清蒸小黄鱼的做法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标签: 清蒸小黄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