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炖肉怎么做好吃?茄子炖肉家常做法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茄子炖肉怎么做好吃?茄子搭配鲜嫩的肉丝做成的简单菜色,不仅开胃下饭,而且茄子还有很好的抗癌消肿的功效。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茄子炖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猪肉 (适量)茄子 (适量)青辣椒 (适量)辅料蒜 (适量)葱 (适量)姜 (适量)

茄子炖肉家常做法:

1.先把茄子切成块,因为如果炖的话,时间长了,切的小了茄子就会烂了

2.准备好的肉,也是切成了小块。

3.一个青椒,切成片。

4.放上油,然后把葱姜放里面,放点盐,这样放一点盐在油里可以防癌。

5.把葱花捞出放入盘子中,放入肉,受色以后,把葱花再重新放入,并把茄子放入

6.加入适量的水,炖到茄子变色,然后加入酱油,醋,然后放入切好的辣椒,*后根据自己喜好放入盐。

7.等辣椒差不多半熟的时候盛起,辣椒不要太烂了,半熟就差不多了。

标签: 茄子炖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