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杨若楠和谁在一起?吉祥天宝杨若楠最后和朱天宝在一起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吉祥天宝》赵丽颖饰演的是聪明伶俐的杨若楠,不过据爆料她的结局并不好,那么吉祥天宝杨若楠和谁在一起?吉祥天宝杨若楠*后和朱天宝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吉祥天宝》讲述的是明朝九品王爷朱天宝的**故事。朱天宝原为建兴王爷幼子,因深受宠爱被长兄朱天祥嫉妒,在一次外出途中被朱天祥加害,后失去记忆被民女孟小蝶收留。在孟小蝶的帮助下成为名讼师,为民**,*后得见圣上。朱天宝在无意间发现朱天祥的*大阴谋,揭穿朱天祥的阴谋后成为皇上功臣。但他却**了高官厚禄,向皇上讨了九品王爷,逍遥于民间。

吉祥天宝杨若楠没有和朱天宝在一起吗

吉祥天宝杨若楠和谁在一起?吉祥天宝杨若楠*后和朱天宝在一起吗?吉祥天宝这部剧里赵丽颖、陈昱霖是并列女主,但赵丽颖戏份多且被虐的很惨,喜欢朱天宝但却被**,*后嫁给了朱天祥。杨若楠结局是和朱天祥在一起。

标签: 吉祥天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