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买卖最赚钱?推荐7个暴利买卖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买卖***?说道***,很多人都会想到**行业,但是目前**行业如网游之类虽然**如流水,但是前期投资需要一大笔*!有没有投资小的**生意呢,当然有,接下来小编**7个**买卖,告诉你做什么买卖***?

做什么买卖***?儿童拼图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做什么买卖***?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做什么买卖***?眼镜

80、 90后近视的人越来越多,眼镜店近几年成为一个**行业,其经营轻松、利润高、可持续发展的特色吸引着万千创业者,尽管目前眼镜店越开越多,但还没有达到市场饱和的程度,其中存在的市场空白依然不少,比如二级城市、新的小区、商业区很多都还没有眼镜店的入住。做什么买卖***?做点什么小生意好?眼镜店的进入门槛也逐渐将降低,创业者基本可以通过培训学到一切关于开店有关的东西,成功率大大增加,所以也有理由再次向大家**这个行业。

做什么买卖***?靓饮

**行业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虽然没有许留山独特的技术,不过这种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做什么买卖***?据了解收益也不错。选址在四通八达的写字楼附近开店。还有几件事要做:1.申领卫生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等证件。2.购置三台果汁机,冰箱和餐具桌椅。3.购进水果,至少八种。 4.制定营业时间。开店投资:购置果汁机、冰箱、餐具、桌椅、消毒碗柜等需要8000元,前期采购水果200元,店租(大概5平方米),每月1000元,办理合法手续300元,其他费用500元左右。

做什么买卖***?学生用品

**行业学生用品时尚超市将是一个不错的小本生意经营项目。颠覆惯性思维,离别学生时代的烦闷单调,打造阳光校园第一品牌,一改学生用品的传统格式,创意全新学生糊口,领先抢占市场先机。而且,快乐岛遵从学习娱乐并重导向,精准掌握学生用品市场蓝海,借此培育忠诚的消费群,匡助泛博创业掘金者掠夺巨额财富。做什么买卖***?超快市场化:学生用品市场必将加快行业整体的资源整合和发展,培植强劲品牌是这场革命的重要部门,是机遇,更是挑战!超强购买力。现在开店做什么生意好*?调查显示,2006年学生用品消费达4500亿元!预计未来5年将达12100亿元,到2020年达到26200亿元!

做什么买卖***?耐用消费品

耐用消费品近些年来发展稳定,而且随着国民收入的上升,未来的消费格局将向多元化发展。消费者对照相机、电脑、电视、VCD等产品的消费每年将以10%的速度递增。做什么买卖***?从事这些产品的销售,估计会有10%至35%的投资回报。

做什么买卖***?聚会用品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做什么买卖***?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做什么买卖***?有机蔬菜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做什么买卖***?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标签: 暴利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