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什么可以赚钱?推荐7个赚钱的机会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今网络的快速发展,在家做生意也成为现今*热门的商机,如何在家做生意**呢?在家做什么可以**?**7个**的机会,是在家创业**的*理想项目。

在家做什么可以**?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 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在家做什么可以**?网上掌柜

相信很多网虫都或多或少买卖过点东西。我就买过一些工艺品,从店主的联系方式看还是个公务员,当时我买的时候没去多找几家比较,后来才发现店主*了三倍利润不止,可见还是很**的。此项兼职优点是少花精力,业余时间管理都可以,需要好而便宜的货源,良好的服务和人缘。这种方式更常见一些,算是B2C。如果是专业的独立网站,需要专职人员“看店”,宣传、管理和运营的成本比较高。很多人就选择了“摆摊”的形式,即在专业的B2C网站下开个小店,利用模式化的程序摆放自己的产品,业余时间管理就可,比较著名的网站有淘宝、易趣等。

在家做什么可以**?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在家能做什么兼职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做个人网站确实很**,自从曾经*牛的个人网站hao123被百度高价购买后,很多人也在做着个人站长的梦。

在家做什么可以**?编纂利基目录**

互联网太大,无的探索困难重重。所以,你需要借助搜索引擎,但它们都有其局限性。因此你可以创建目录网站,提供某一特殊领域的产品或网站列表。例如,你可以创建一个免费的WordPress主题目录。创建一个与某特定利基相关的网站清单和源信息。你可以直接或用AdSense和BuySellAds之类的网络向广告客户出售广告空间。

在家做什么可以**?上网做威客**。

上网做威客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承接任务**,一种是做营销伙伴**。在家能做什么兼职承接任务**需要靠真本事。您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笔者半年前开始在一个叫任务中国的网站承接策划和编程类任务,*了将近1万多元*,快速任务被雇主邀请了2次,合起来差不多9000多元*,相当于我3个多月的工资。

在家做什么可以**?转卖网站和域名好

如果你擅长网站建设,可创建新网站,从博客开始白手起家。域名是一种罕见的商品。如果你能想到的一个引人注目的域名,注册用不了10美元。卖的价格可就高多了。你也可以购买便宜的域名,然后溢价出售。一旦网站引起反响并**,就到Flippa类的网站上卖出。平均来说,你可以按网站月收入12倍的价格卖出。你也可以创建新(交钥匙)网站后立即将其出售。

在家做什么可以**?网上炒股

网上炒股是指通过因特网进行股票交易,单子直接发到证券交易所的委托服务器,实现交易,具备上网条件的股民只要在开展网上交易的经纪公司开列帐户,就会获得一个帐号和密码,然后利用该帐号就可进行交易。我们可以在网上查询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详细资料,包括其股票的走势和所有的分析图表,在下单前还可以查询到多个专家对这个股票走势的看法。网上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证券资讯,只要你有精力,可以查找到你所需要的任何信息。一是正确设置交易密码;二是要谨慎操作;三是及时查询;四是莫忘退出交易系统; 五是同时开通电话委托;六是不过分依赖系统数据;七是关注网上炒股的优惠举措;八是注意做好防黑防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