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是什么时候?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在哪里举办?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是什么时候?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在哪里举办?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有什么活动?6月6日,第25届北京**燕京啤酒文化节暨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开幕式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隆重开幕,一起和小编看看详情。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是什么时候?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时间:6月6日-7月5日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在哪里举办?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地点: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门票多少*?

2016北京燕京啤酒文化节门票分为两种:电子门票和纸质门票。电子门票由专业旅游目的平台“先行旅游”提供整体营销支持,由票付通提供设备及平台技术支持。电子票可在官方合作平台驴妈妈,以及其他主流线上平台:美团、携程、同程、阿里旅行、途牛、大众点评、**糯米、城俱杯APP等线上渠道进行购买,每张40元,全天可用。纸质门票可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售票处购买,用支付宝付款还有随机立减、*高免单超值活动优惠。每天9:00至16:00售买公园日常票,票价20元/人;17:00至20:00售买燕京啤酒节门票,票价50元/人,两种门票均可进入啤酒节活动区内畅饮狂欢。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园内将采用手环充值消费的方式,方便快捷,纵享高科技智能化燕京啤酒文化节。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有什么活动?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与往届相比,活动内容众彩丰呈,在许多方面都有质的飞跃:*次委托第三方进行市场化运作;长达30天节庆狂欢周期;节庆期间将举办城俱杯“龙在东方”自由搏击赛、城俱杯“谁是镖王”飞镖大赛及燕京啤酒宝贝选拔赛,**可得奔驰大奖;除北京传统小吃等民族特色菜品外,增加**美食体验;“金木水*土”亲子嘉年华热闹上演;顺义民俗特色体验、文化艺术展览,演绎真正“文化节”;天天上演、周周不同主题的消夏晚会,搭配升级改造的音乐喷泉,让游客享受夏日**与欢乐。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交通指南:为了方便广大游客,本届燕京啤酒文化节**啤酒节公交专线:石园南大街---水上公园,停靠点为水上公园南门西侧,6月6日至7月5日期间,每天晚上19:00至21:30,此线路由水上公园发车、途径马坡、双兴桥、区医院、东风小学、仓上小区至石园南大街,线路途径站点与区内公交线路均有换乘点,同时区医院站有效与15号线地铁实现无缝接驳换乘,方便去往啤酒节的乘客换乘,周一至周四每天20车次,周五至周日或节假日每天40车次,单一票制2元,一卡通及各类免费证件可用。

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是什么时候?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在哪里举办?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将于6月6日至7月5日在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办,快来参加2016北京燕京啤酒节,饮燕京鲜啤、品特色美食、赏盛装巡游、竞休闲体育,感受一场燕京啤酒唱主角的**级文化娱乐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