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爱奇艺几点更新?好先生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

2016-06-08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是一部都市情感电视剧。该剧由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那么好先生爱奇艺几点更新?好先生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小编介绍好先生更新时间。

《好先生》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好先生》于2016年5月31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档、山东卫视非**档播出。

主演: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张艺兴

好先生爱奇艺更新更新时间

周一至周六24:00 两集;周日24:00 一集

好先生爱奇艺几点更新?好先生爱奇艺每周更新几集?看了上面的介绍后,大家应该知道好先生爱奇艺几点更新了吧。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