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广源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广源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是高压清洗机、高压冲毛机和试压泵的专业生产厂家!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压水射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着眼世界**技术,与水射流清洗行业*头kamat合作,不断提升我公司优良产品性能的质量体系。

公司非常重视产品的研发合作,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紧密合作,使产品**全国,并逐步同**制泵接轨。公

司常年经营各种高压水射流清洗机,德国进口超高压清洗机、高压泵、冲毛机、德国进口高压胶管、高压水枪、进口旋转喷嘴、三围旋转喷头,各种管道喷头。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钢铁、船舶、水电、制糖、煤炭、矿山、建筑、汽车制造、市政环卫、管道试压、高压水射流清洗等广泛领域。

目前,需要用到管道清洗机的地方越来越多,这就导致管道清洗机的需求逐渐增大。但是随着管道清洗机的应用范围逐渐扩大,现有的机器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不能**满足各种环境下的作业。意识到这种情况之后,郑州洁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将要研制出一款新的机型来满足未来清洗作业的需要。如有这方面的需求,敬请期待。

多年来,郑州广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清洗设备的研究与制造工作。我们以**的技术加上热情的服务团队,已经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