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民生香香味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安阳市民生香香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调味品生产厂家。目前已开发研制产品五十多种,其中包含调味品系列,精糖系列,淀粉制品系列,蔬菜制品系列等。

我公司建筑面积4600平方米。诚信是我们的根本,真材实料是我们的**。我们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绝”的创业理念,已经走在同行业的前面,成为了同行业的**羊。

我厂已于2008年顺利通过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在得到安阳人民的认可后,我厂已经走出河南,面向全国。欢迎有识之士,省内外经销商加盟民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共谋大业,共创辉煌!共为中国老百姓的餐桌添色增味!民生调味,调万家口味!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