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创业做什么好?热荐6女人适合做的生意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现今女性做生意**,是很常见的事情,而且有不少女性也通过创业成就了自己的**人生。那么,女人创业做什么好呢?热荐6女人适合做的生意,让女性创业快速的**。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家庭小“菜园”

随着城市向现代化的发展,林立的高楼,紧张的生活节奏,给人们造成了一种沉闷感、压抑感。于是,居位在城市里的人日益重视对居室和办公场所的美化,寻求回恨自然的绿色装饰。而本产品不同于普通的花草盆景,不仅可美化居室,还能让城里人在体验种植乐趣的同时,吃到自己新手种植的蔬菜。

目前市场上并无同类产品,产品主要在北京、广州、浙江销售,月销售额可达3万到5万元,市场前景广阔。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可降解环保花盆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服装修补

因为现在大多数家庭主妇已不愿拿针动线了,于是衣服长了不愿改,裤子的拉链坏了不会换,毛衣边儿脱线也不会织补,有的人毛衣被虫子蛀了一个洞,有的人毛料衣服不小心被刮破,这些活都需要有人干。有编织、缝纫、刺绣经验的下岗女工不妨开一家服装修补店。为这类人排忧解难,既方便客户,又做活生意。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老人疗养院

根据所处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开办一所疗养院也是**的门道,特别是对于离退休的老年人群,市场潜力庞大,同时,可以适当兼顾其他病人。*先,还是我们上面提到的一个问题,即疗养费用的支付;其次,个人投资的一个不利之处,是疗养场场所的寻找要费一番周折,这个问题的解决通常要采取与国家联营的方式;再次,疗养场地的选择。要住疗养院的人,一般来讲,以城市老人为多;*后,还有一个要素,那就是完善的医疗、康复设施和具有应急能力的医护人员。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歌舞厅

1)经营场所以邻近市中心的繁华地段为好;2)经营场所以临街为好;3)经营场所周围的文化环境要好;4)经营选址不能与当地**的城市规划相违背;5)经营场所的面积不能太小。

歌舞厅的内部装修投资十分*大。一般来说,收入主要有三在来源:一是门票收入;二是食品饮料收入;三是花束。目前歌舞厅常采用的管理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1)经纪人承包制;2)演出部负责制;3)联合经营制。

女人适合做的生意:Q版太阳能盆栽

这种产品属于短,平,快的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大约有2――3看报时间。本产品属于一种新奇特产品,目前市场中尚无同类产品。*大的卖点就是盆栽外形可爱,盆栽的叶子遇到阳光可以跳动,让人感觉到盆栽的蓬蓬勃勃的生命力。本产品不仅可以成为很好的观赏盆栽,还能成为时尚的礼品。本产品目前在广州周边地区销售,颇受青年人喜欢。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