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女生最赚钱的行业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别人的永远是别人的,即使给了你*后也可以要回去,只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才是*靠谱的,下面这6个女生***的行业,让你买房买车不求人!

6个女生***的行业:豆浆

现代人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而豆浆的好处更无需赘述。特别是现磨新鲜的豆浆更是受到人们的喜爱。现磨豆浆没有大家想象的 那么复杂,无论什么口味的,其实都只有火候和原料调配比例上的差别,极易掌握。

开豆浆店对于摊位的大小要求不高,如果你手头比较宽裕,可以开个专门的豆浆店,搭配早点来卖,更可自行研发不同口味的豆浆 。如果资金紧缺,那么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开个豆浆作坊,将做好的豆浆配送到其他早餐店或者在白领上班、学生上学的必经之处开个豆 浆摊位。完成这些你只需要购买几个简单的设备即可。但前提是你的豆浆必须干净卫生,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豆浆生意绝对是个不错 的项目。

6个女生***的行业:全手工绿色洗衣连锁

这是全国妇联人才开发培训中心向各级妇联组织推广的适合下岗女工自主创业的一个小型援助创业好点子。该创业点子属国家专利 技术,突破了传统技术工艺。整个洗衣过程省水省电,一吨水可以洗50-80 套西服,成本低,耗能少。只要经过培训,有小学文化程度 者就可在3-5天内掌握全部技术并能独立开店。中心采用统一的援助模式,配送洗衣店专用蒸汽发生器,吸风烫台,全蒸汽熨斗等全套设 备,创业者只需具备20平米以上场地,投资1万元即可开业。

6个女生***的行业: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 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 100-300元之间。目前饮 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 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6个女生***的行业:数码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 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 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6个女生***的行业:出租店

该项目是应对各种大型商贸,广播宣传,艺术节,开业,开工,竣工,会议,婚礼,生日,祝寿,节日等各种庆典,出租彩球气模 等产品。初期投入需房租,购气模等各项费用1万元左右。每件气模用品一般每天租金150-300元,一个地级市每年这样的活动一般都在 50-60次,如能争取其中三分之一的业务,年利润即可达6-8万元。

6个女生***的行业: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 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 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 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标签: 最赚钱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