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微博电影之夜是什么时候?2016微博电影之夜在哪里举办?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微博电影之夜是什么时候?2016微博电影之夜在哪里举办?2016微博电影之夜有哪些明星?6月13日,2016“微博电影之夜”盛典将在上海璀璨上演,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举行隆重的线下颁奖盛典。下面一起和小编看看2016微博电影之夜详情。

2016微博电影之夜是什么时候?

2016微博电影之夜时间:6月13日

2016微博电影之夜在哪里举办?

2016微博电影之夜地点:上海

2016微博电影之夜线上投票分为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电影King和Queen榜,囊括根据热门话题榜筛选出来的,近一年微博上*受网民关注的热门电影和影人、电影歌曲。榜单的投票将持续到6月13日,活动期间,网友可以持续为自己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投票(http://huodong.weibo.com/movie2016)

2016微博电影之夜有哪些明星?

在影片榜上选取了微博上过去一年已经上映和即将上映的50部热门影片由微博网友进行投票,《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老炮儿》、《我是证人》、《爵迹》等影片上榜;

影人榜中,易烊千玺、鹿晗、吴亦凡、陈坤等50位影人榜上有名;

歌曲榜上由张靓颖演唱的电影《**者:创世纪》的主题曲《FightingShadows》、田馥甄演唱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的主题曲《小幸运》,以及由张碧晨演唱的电影《从天儿降》的主题曲《如果一切没有发生过》等15*歌入选包括;

电影K&Q中,吴亦凡、张艺兴、鹿晗等14名男演员和杨幂、Angelababy,白百合等14名女演员上榜。

网友的投票结果将决定榜单的排名,榜单****的影片(明星、歌曲)将收到邀约参加6月13日的微博电影之夜线下颁奖盛典。而电影King和Queen榜的投票通道将会开放至盛典当天,*终的电影King和Queen也将*终在盛典现场揭晓。

2016“微博电影之夜”**了区别于传统电影节颁奖盛典的评选新机制,将排名的主动权**交由网友,更加接地气、更具社交属性。有你喜欢的明星吗?那就快投票支持他吧,网友还可以通过粉丝群、微博相机、秒拍客户端规则上传视频或图片,为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拉票哦。

2016微博电影之夜是什么时候?2016微博电影之夜在哪里举办?2016微博电影之夜将于6月13日在上海璀璨开幕,这是一场全民都可以参与的盛典,快来参加投票赢得“去现场”的机会吧!

标签: 微博电影之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