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是谁?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预测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是谁?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预测。全员加速中已经播出了两季,**季的伪装者内鬼已经过去,而第二季的也在6月3号来临,让我们来了解下相关信息吧。

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是谁

**季中第八期内鬼、伪装者为:王宝强,贾乃亮,大张伟

20151225**季第八期“惊天危机”中内鬼王宝强获胜,*终获得85万胜利币!

王宝强、陈思诚、小沈阳三位新晋队员集结黄晓明、蔡少芬等老队员再回现代,在广州长隆游乐园与黑衣猎人上演了一场正能量与负能量的**对决。

尽管圣诞气氛浓厚,导演组却丝毫没有放过加速队员的想法。本期节目中,有加速队员遭遇开普勒超能者的“控制”,变身猎人“卧底”混迹于加速队伍,混淆视听、破坏加速行动。

此次开启新时空的加速队伍*次遭遇“内鬼”挑拨,众人因此**信任危机,队长黄晓明被多位队员质疑,陈思诚更是将矛头直指王宝强,争论一触即发。连续加速七周,临到*后关卡的全员终于打破常规,开启了“卧底”模式。

20160603第二季第六期

内鬼猜测:尚不知。

在第四期节目中Ella玩转女儿国另类西游全方位挑战智商,精心制造和汪东城、林允三人同心面对艰*任务挑战的紧张氛围,轮番较量后纯真呆萌的汪东城智商遭Ella多次“碾压”,正式成为继林允后“智商有限队”的另一成员。*终两位“智商有限联盟”成员任“海浪”肆意拍打,将费尽千辛万苦才获得的钥匙主动交给站在岸上观战的Ella,直到Ella窃取到胜利果实进行下一个任务时,二人才忽然恍悟被骗!然而在*新的一期节目里,骨灰级腹黑玩家Ella惨遭智商“滑铁卢”,在小黑屋认证“内鬼”环节中,被卧底稳定的心跳值和巧妙的回答让Ella和她的队友们纷纷认为Ta(卧底)是无辜的,Ella所在的银色 “麦兹队”你们的智商要加油啊!此时如果银队投死卧底,纯甄心数量与将与对手金队“希尔队”持平,还将有机会获得*后胜利,但如果Ella和她的队友们保全卧底,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在这个“双星大魔战”星际主题中**添加的“内鬼”身份大作战,让整个游戏的紧张态势愈演愈烈

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是谁?全员加速中内鬼伪装者预测。更多请关注本站。

标签: 全员加速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