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究竟谁被淘汰了?淘汰的是哪四个人?非凡搭档淘汰名单预测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非凡搭档究竟谁被淘汰了?淘汰的是哪四个人?非凡搭档淘汰名单预测。一直以为非凡搭档是个纯洁的剧组,从不按套路出牌,使得林依晨郑元畅知道六期才走到一起,而万众期待的绑定卡居然也没有绑定给朱珠陈楚河。

但万万没想到,节目组居然开始玩套路了!板栗好奇的*轮淘汰赛居然没有结果!而且得下期才能看到?看来板栗只能柯南附身自己分析被淘汰的会是谁了!

*先,由于这期没有固定的分数跟排名,板栗就根据上期的排名及其这期现状来跟小伙伴们分析一下。

根据已知情况,目前各组搭档情况如下:

****:郑元畅朱珠,成功完成所有任务,赶鹅扣分15分,各获85分。

排行第二:陈楚河唐晓天,第四关任务未完成,目前没有扣分项;

排行第三:盛一伦,第三关任务未完成,目前没有扣分项;

排行第四:黎明***,第三关任务未完成,高空自行车扣分15分。

排行第五:林依晨王濛,第三关任务未完成,高空自行车扣分15分。

排行第六:谢依霖潘晓婷,第三关任务未完成,高空自行车扣分15分。

*先淘汰赛对于郑元畅这个大神是不存在任何威胁的,毕竟人家自从得了**名后就“江直树附体”,积分榜从未落到第二名。并且这次团队名次也是**名,虽然丢了三只鹅被扣15分。但**名的位置照目前看还是没有人能够撼动的。

而同组搭档朱珠,本来是有淘汰危险的。但由于本期****获得85分,总积分已达到729分。倒数第三的陈楚河至少需要102分才能追的上,看来陈楚河是超越无望了,倒数第二的黎明叔叔也无望了,倒数**的太子即使双倍积分也至少要84分才能超越朱珠,目测朱珠已顺利晋级。

而朱珠的老搭档陈楚河,从第九期来看与唐晓天排名暂居第二。两人跟朱珠之间整整差了一个赶鹅的环节。

楚河一直以来*大的梦想就是跟朱珠分开后能超过朱珠一次;而同组的唐晓天,*大的梦想就是帮助陈楚河一起打败朱珠,虽然两次交手都没有成功,但是这次,板栗认为也是没有可能的.......。希望兄弟两可以齐心协力,本着一起晋级的目标去奋斗,毕竟看到喜鹊意味着有好的事情发生。

积分榜单的第二名霸主***,这次的搭档是自己偶像黎明,黎天王迷弟一枚,但板栗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毕竟黎明叔叔曾搭档过迷妹濛主,搭档完毕后濛主粉转黑了,并且两人的名次也不是很好,本次两人的自行车项目也没有过关,还要再扣15分。但毕竟黎明叔叔现在已经是得过三次冠军的人了,相信黎明叔叔只要不被厕所制动,还有很有可能晋级的!

剩下的女女搭档四人组:

相比较而言,板栗觉得林依晨王濛速度会快于潘晓婷跟谢依霖。目前两组都被困在第三组向日葵环节,不同于林依晨王濛组的顺利,谢依霖与晓婷在邀请的路上一直处在被拒绝。这样的话,谢依霖与潘晓婷就会很危险,但是两人的排名却高于依晨与濛主的,那就能看两组谁会赶的鹅多一点,多一点的那组将会胜利。

不过板栗更看好王濛与林依晨,毕竟两人是第二次合作了,默契程度等都会比潘晓婷谢依霖高一些:

而太子,真的是本期的一大悬案。板栗一开始对于他是居于厚望的,以为太子会在开挂的道路上越走越深,但是万万没想到,太子前两轮的比赛排名都是倒数**。不过可喜可贺的是太子的高空项目成功完成,没有被扣分,并且凭着双人自行车单人骑赶超他人成为目前第三名,可是怎么听起来有点心酸。当然只要太子保持这个排名,依靠双倍积分还是能翻身成功的。

非凡搭档究竟谁被淘汰了?淘汰的是哪四个人?非凡搭档淘汰名单预测。所以综上,*危险的则是黎天王,太子,女女双人组。但黎明叔叔只要不再上厕所,太子只要维持现在的名次,女女双人组只要拼运气,还是有可能晋级的!当然啦,*后还是希望太子能够成功逆袭,江氏夫妇可以手拉手进决赛,陈楚河与朱珠永远不分开!

标签: 非凡搭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