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2016天津演唱会直播在哪个网站可以观看-映客直播地址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bigbang2016天津演唱会直播在哪个网站可以观看-bigbang天津映客直播地址。韩国天团BIGBANG是亚洲目前*红的歌唱组合,所到之处粉丝无不为之狂热。6月5日,BIGBANG将登陆“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6 月12日BIGBANG将登陆“广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分别举行“映客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

而两场演唱会的门票,天津站于5月27日13:30,南宁站于5月24日13:30分别在大麦网开票,并且门票一经开售,便瞬间**。不仅如此,更有粉丝千里追随,只为一睹偶像风采。

主办方IME娱乐透露, BIGBANG天津、南宁演唱会上,成员们除了现场给粉丝带来多*热门**曲目,还将有各种粉丝互动环节。专业的制作团队 ,****的现场视听效果,BIGBANG的天津、南宁演唱会预计将再掀夏日热潮。

bigbang2016天津演唱会直播在哪个网站可以观看-bigbang天津映客直播地址:http://live.a8.com/s/?uid=49742748&liveid=1465128177771770&ctime=1465128177&share_uid=49742748。

bigbang2016天津演唱会直播在哪个网站可以观看-映客直播地址。bigbang天津# 《Loser》演唱会现场收音版,去伴奏,纯现场,来感受一下#bigbang#这个团的唱功。

标签: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