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胭脂两位女主角的结局是什么?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胭脂即将播出,赵丽颖*次出演抗战剧,该剧宣布杀青后就引起*热关注,大家都很好奇胭脂*后和谁在一起了?胭脂*后和周宁浩在一起还是宋勉在一起呢?胭脂两位女主角的结局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蓝胭脂的背景

赵丽颖在《胭脂》中饰演女主解蓝胭脂;蓝胭脂是银行家的千金富二代,表面鬼马精灵,实则胸杯大志;一次机缘巧合得到一份日军碟报,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潜入好姐妹冯曼娜的家并查出冯曼娜父亲冯子雄竟是为日本人卖命的大汉奸;凭着自己的聪慧机敏和不屈不饶的精神为党**下大功铲除冯子雄,却让好姐妹冯曼娜家破人亡,从此两姐妹**成仇。随后为了完成自己远大的抱负,与军统军官宋勉并肩作战,成为一名真正的特工。

蓝胭脂与周宇浩的关系

在一次误打误撞中蓝胭脂与三重间谍周宇浩相识;两人虽身在战*四起的时代却从亦敌亦友的关系逐渐成为欢喜冤家。乱世之中有着共同目标的两人随着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揭开真相,两人共同经历了无数次艰难险阻。

胭脂*后和谁在一起

胭脂*后和谁在一起了?胭脂两位女主角的结局是什么?剧中胭脂对宋勉钦慕已久,各自穷追不舍,但宋勉心里只有那位救过自己、跟自己患难与共的林天沐。宋勉虽然刻意跟胭脂保持距离,但随着胭脂卷入中日谍战,宋勉又不得不亲近她、保护她,这让胭脂产生了很多幻想,也给简单的宋勉造成很多困扰。因为在宋勉心中,军令如山、绝对服从,所以他不得不利用起胭脂的热情,让她替自己以身犯险。

标签: 胭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