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游侠结局是什么?终极游侠爱丽丝和谁在一起了?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游侠结局是什么?**游侠爱丽丝和谁在一起了?**游侠正在热播中,罗云熙的古装造型虽然一直受到吐槽,不过换成现代装后就明显不一样了,剧恒会和爱丽丝在后面的剧集中有什么发展呢?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剧恒

自小,他便在那个**与世隔绝,并无任何3C产品和现代娱乐的百家村接受游侠严格的武术人文地理养成训练而从未接受任何现代化的教育,导致了后来的他即便文武兼备,学识渊博,却对现代流行文化有着**烈的抵抗和困惑。因为自己给自己定下的济弱扶倾的铁则,所以即便拥有**武艺的他也绝不会轻易动武。

艾丽丝

陌生的城市里,她是**不把阿恒当疯子的人。她是蓝海学院社工系二年级生,今年十九。来自清贫单身家庭的她自小便与母亲艾草相依为命。开朗大方、古灵精怪的她始终向往着平凡踏实的快乐。充满爱心的她对生活有着无限憧憬,对未来怀抱着无限希冀,总是一副活力充沛的模样。

**游侠结局

**游侠结局是什么?**游侠爱丽丝和谁在一起了?目前结局不知啦,不过艾丽丝肯定会和剧恒在一起就是了。

标签: 终极游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