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寅永(徐仁英)新曲《拥抱着你》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徐寅永(徐仁英)新曲《拥抱着你》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徐寅永(徐仁英)新曲《拥抱着你 (너에게 안겨)》MV 公开。唱跳实力俱佳的歌手徐寅永,在今日 (3日) 发行**单曲《拥抱着你》,并透过各大音源网站、官方 YouTube 频道释出歌曲的音源与MV。

6月1日0时,Star Empire娱乐发布了旗下歌手徐寅永(常译作徐仁英)新歌《Embraced by your arms》MV的预告片。

预告片中,先是徐寅永*自走在夏日晴空下,接着又与恋人一起去旅行,美好浪漫的画风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歌曲《Embraced by your arms》的歌词甜蜜美好,是以纤细表现力著称的徐寅永尝试新风格的曲目,在炎热的夏日会令人耳目一新。

明晚11时,徐寅永将现身NAVER网站V app进行“WELCOME 徐寅永《Embraced by your arms》Countdown Live”现场直播,与粉丝们一起迎接新歌《Embraced by your arms》发布倒计时。

另外,《Embraced by your arms》音源将于6月3日0时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徐寅永(徐仁英)新曲《拥抱着你》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徐寅永(徐仁英)新曲《拥抱着你》MV完整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拥抱着你》是一*甜蜜的爱情歌曲,内容描述只要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时时刻刻都是幸福、快乐的时光,浓情蜜意的歌词,在徐寅永明亮的歌声之下有了**的诠释,浪漫的曲风,非常悦耳、动听。一起来欣赏吧!

标签: 徐寅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