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地址-2016法国欧洲杯在哪个网站全程直播?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本月将开启,那么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地址-2016法国欧洲杯在哪个网站全程直播?如何分组的呢?下面就介绍下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地址-,不清楚的一起看看吧!

【赛事】:欧洲杯直播

【比赛地】:法国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06月11日-07月11日

【直播地址】:cntv体育台、搜狐视频、QQ直播网、新浪体育、腾讯体育等都在直播

【分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2016年法国欧洲杯,将于当地时间 2016年6月10日至7月10日在法国境内9座城市的12座球场内举行,这是继1960年和1984年后法国第三次举办这一赛事。本届比赛是第十五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也是扩军以后的**届欧洲杯。24支球队将蓄势待发,为欧洲*高荣誉而战。

本届欧洲杯可谓强手如林,*星云集,除了传统强队荷兰队意外没有进入欧洲杯正赛,其他强队都悉数过关。球员里既有博格巴,凯恩这样的年轻才俊,也有伊布,布冯等老将坐镇,相信本届比赛必将是带给球迷们的一场盛宴。是德意志战车继14年征服世界后再次站上欧洲之巅,是东道主法国队的青春风暴席卷欧洲,还是西班牙斗牛士扫除两年前的阴霾完成欧洲杯三连冠的壮举,亦或是又出现黑马上演美丽的童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6法国欧洲杯直播地址-2016法国欧洲杯在哪个网站全程直播?cntv体育台、搜狐视频、QQ直播网、新浪体育、腾讯体育等都会直播这场盛会。

**阅读:2016欧洲杯波兰VS北爱尔兰比分是多少?波兰VS北爱尔兰比分预测及直播地址

标签: 法国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