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劳伦斯体育学会有哪几位中国成员?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李娜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劳伦斯体育学会有哪几位中国成员?李娜加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为第60名成员。劳伦斯官方网站对话李娜。

据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官方消息,已经退役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于1日正式加入该学会成为该学会的第60名成员。

谈到加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李娜说:“我期待与劳伦斯体育学会的成员一起,支持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的事业,通过体育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主席肖恩·菲茨帕特里克对李娜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他说:“李娜是中国有史以来*伟大的运动员之一,我很高兴欢迎她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她在职业生涯中所取得的成绩,不仅让她成为网球运动的标志性人物,更成为中国以及全世界年轻人的榜样。”

李娜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劳伦斯体育学会有哪几位中国成员?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为世界体育运动作出杰出贡献的体坛**组成,使命是推动世界体育运动的发展,加强体育运动在社会中的积极影响力。此前已经有邓亚萍、杨扬、***以及姚明等四名中国运动员加入该学会,李娜是该学会的第五名中国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