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为什么无缘美洲杯?卡卡训练受伤再度无缘美洲杯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卡卡为什么无缘美洲杯?卡卡训练受伤再度无缘美洲杯。在美洲杯本周末就要打响的冲刺期,巴西阵中传来令人沮丧的消失,刚刚入替科斯塔的卡卡因为在训练中肌肉损伤,预计伤停15至20天,他将确定退出**美洲杯,队友甘索入队替补!

此前卡卡入选了巴西备战美洲杯的40人大明单,但是却无缘23人*终名单。前段时间,道格拉斯-科斯塔受伤离队,而卡卡得到了邓加的征召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入选国家队的卡卡还参加了巴西对战巴拿马的热身赛。就当球迷们期盼卡卡参加职业生涯的**次美洲杯时,巴西国家队却又传来了令人沮丧的消息。

卡卡为什么无缘美洲杯?卡卡训练受伤再度无缘美洲杯。卡卡在巴西队的训练中肌肉拉伤,他将会因伤休战15-20天的时间,而这也意味着他无法赶上即将到来的**美洲杯,因此卡卡不得不离队,而邓加则召来了26岁的甘索入替。

标签: 美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