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手机下架内幕】联想全系手机遭京东下架原因是什么?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联想手机下架**】联想全系手机遭京东下架原因是什么?京东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内的所有Moto手机(第三方经营的正常),全面下架,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情况已经发展到,联想**手机(官方旗舰店)都被下架的情况了。 有消息人士爆料称,联想与京东在合作上出现意见分析,简单来说就是后者擅自下调联想手机的价格,这是在不跟联想沟通的情况下进行的。

此外,还有消息称,如果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的话,那么联想全系手机有可能**退出京东平台 。

联想与京东合作上的裂痕,似乎在ZUK Z2的发布会上就有所体现,因为这款手机的*发平台中没有出现京东的身影。

对于这样的情况,有消息人士还爆料,ZUK Z2选择在苏宁、天猫等*发,而把京东排出在外,也加大了双方关系的裂痕。

【联想手机下架**】联想全系手机遭京东下架原因是什么?目前联想和京东还没有对此事表态,按照联想决心看,旗下手机业务计划两年不**,为的是能重回国产手机**梯队,如果真的跟京东闹翻,估计销量要受到一定的影响。

标签: 联想全系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