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以“全域海南幸福家园——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游”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海南(定安)端午美食文化节暨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将于6月8日-11日在定安县天九美食文化广场举办。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详情吧。

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时间:6月8日-11日

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地点:定安县天九美食文化广场

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门票:待定

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活动:为全面展示海南乡村的美丽风光和民俗文化,介绍海南旅游产品,为岛内外游客提供更多的游玩选择,本次活动推出跨时一个月的“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旅游季”,延续至7月下旬,形成节庆旅游季,带动游客前往更多市县体验乡村旅游。

据介绍,本次“海南热带乡村休闲旅游季”,推出六大特色乡村游主题路线,为满足多个年龄层的需求,进一步扩大参节人群,贴心开通符合老年人的“老年夕阳红温馨乡村游”;适合都市白领放松身心的“都市减压乡村游”;可供全家老少互动参与的“开心周末一家行”乡村游;同时也为初尝自驾游的朋友们,精心设计“快乐自驾乡村游”线路;吃货们也不落下,“‘探寻原生’美食乡村游”主题领你吃遍海南乡村美食。另外,本次东道主——定安,也精心推出了“定安特色乡村游”主题,线路涵盖历史、踏青、采摘等多项体验,带你全面畅游定安,尽享当地风情。

琼海万泉河漂流探秘、文昌八门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有氧骑行、临高品尝土窑海鲜、定安久温塘*山冷泉清暑纳爽、包蜜园乡村旅游点采摘应季水果等**海南乡村特色风情的体验,都将在六大主题乡村游中一一呈现,项目涵盖全省绝大部分市县。从6月8日起,一直延续到7月下旬,共同打造海南“美丽乡村”旅游品牌,进一步展示“全域海南幸福家园”的**形象。

2016海南端午旅游节时间、地点及门票。2016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6月8日-11日在定安县天九美食文化广场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