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转战三线城市做生意的你,当然要看看现在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了,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三线城市新的做生意**项目有哪些?准备在三线城市大*一笔的你,不要错过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些项目哦!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保健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保健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独具特色的保健面包房,每日销量一定不俗。销售主要靠店面卖成品,也可按顾客要求订做、送货上门。不要把面包当作食品做,而要当作产品做。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自助洗衣店

自助洗衣店采用投*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在日,韩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老人看护服务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自然肥产业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滑光轮

滑光轮是一种青少年新运动、新潮流产品。滑光轮满足了青少年随时随地享受溜冰和滚轴的需求。它小巧玲珑,可以套在鞋子上代步而行,而且滑动还会发出色彩亮光,成为众人的焦点。

2017三线城市做什么生意**?小吃类

小吃类是最**的行业之一,梅花糕源于苏州,因形似梅花而得名。由面粉、豆沙、白砂糖、青红果、松子仁、五彩米等十几种塬料经梅花糕机烘烤而成,有豆沙、果酱、果仁等十几种配制方法,入口感觉甜而不腻,喷香松软。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地域特色,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美食。

小吃类投资分析:2000元创业能做什么?前期投资2000元,19头(可同时制作19个梅花糕1梅花糕机一台800元、煤气灶等辅助设备200元,培训费用500元,塬材料500元。单个梅花糕材料成本为0.5元以内,如在经济发达地区的市中心、步行街、购物广场等人流密集处可售2~3元/个,毛利率可达 100%~5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