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孩子是肖小军的吗?韩露孩子生下来了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中,剧中女二与肖小军在工厂度过一夜后,女二韩露发现自己怀孕了,韩露说孩子是李峰的?那么事实是这样的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孩子是肖小军的吗?韩露孩子生下来了吗?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孩子是谁的?

肖小军。

在19集的时候,韩露和肖小军在酒吧过了一夜,然后怀孕了。

当时韩露问肖小军是不是刘婷嫁人了依然会只爱她一人,肖小军默认后韩露说着说着就开始呕吐,并告诉肖小军自己怀孕了,孩子是李峰的。

但其实韩露和李峰根本就没发生什么事,孩子是韩露和肖小军的,韩露之所以骗他是不想用孩子来要挟他。

后来肖小军推算韩露怀孕时间和李峰的反应,确定了韩露怀的是自己的孩子。于是带她去产检,对她体贴入微。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孩子生下来了吗?

没有,流产了。

可是后来,韩露不小心跌落楼梯流产了。韩露的妈妈发现韩露离家出走了,便急忙给肖小军打电话,肖小军由此得知了韩露流产的消息。

肖小军冒雨来到了高中的天台,在这里看到被大雨淋湿的韩露,他抱着韩露,**自己以后会照顾好韩露,让韩露给他一个机会。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孩子是肖小军的吗?韩露孩子生下来了吗?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韩露的孩子是肖小军的,不过*后还是流产了。不流产结局韩露和肖小军就会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