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小说乔菲得了什么病?乔菲最后病死了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小说乔菲得了什么病?乔菲*后病死了吗?电视剧版《翻译官》上线,很多人疑问女主角乔菲*后的结局,所以我们来揭秘一下乔菲得了什么病吧!

亲爱的翻译官小说乔菲得了什么病

乔菲不慎崴了脚,没想到却意外招来了好运。不仅同事郝哲对她关怀备至,家阳也每天定时**接她上班。高翻院开始盛传乔菲和郝哲在交往,以及乔菲喜欢家阳这三角恋关系。家阳把乔菲和郝哲都叫到办公室,询问他们是否真的在交往……

在原着中,乔菲去了法国后,男主角程家阳腿受了一枪。他打电话给乔菲,说回来后就结婚,因为乔菲不能生育,程家阳还领养了一个当地的小男孩,小男孩的名字叫卡赞,是青草的意思,和女主角名字的意思一样。一向坚强的女主角感动的哭了,觉得很幸福。

亲爱的翻译官小说乔菲得了什么病?乔菲*后病死了吗?乔菲为了程家阳堕胎的其情节会出现在电视剧中吗?更多的剧情值得期待!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