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的孩子是谁的?乔菲的孩子生下来没有?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由杨幂和黄轩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热播,剧中杨幂饰演的角色叫乔菲。看过小说的都知道在剧中有这样一幕,乔菲去医院做了堕胎手术,大家都非常好奇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的孩子是谁的?乔菲的孩子生下来没有?乔菲的孩子是谁的为什么堕胎呢?下面大家跟小编一起看看乔菲的孩子吧。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的孩子是谁的?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的孩子的父亲是程家阳。

乔菲和程家阳虽然因为误会相识,而且程家阳也是乔菲面试时的考官,*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乔菲的孩子是谁的为什么堕胎?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的孩子是谁的?乔菲的孩子生下来没有?在《翻译官》小说中,乔菲和程家阳说了一段话: 我们两个,曾经有过一个小孩子,还是在我没有出国之前,我在大学念书的时候,没有跟你商量,我自做主张的把他拿掉了。手术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家阳,我可能没有机会再有小孩子了。 不过*后结局程家阳收养了一个黑男孩,叫卡赞。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