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结局是什么?姚檬未婚夫林清岩是变态杀手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那么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结局是什么?姚檬未婚夫林清岩是变态杀手吗? 小编来说一下。

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结局是什么?

剧中饰演御姐警花姚檬一角,由演员徐悦扮演。

姚檬,丁墨所著言情小说《如果蜗牛有爱情》女配角,隐忍善良,经历凄惨。许诩的同学。许诩对其评价“能力十分全面”。家庭背景一般,住在旧城区的老房子中。爱慕季白,表白被拒加上执行任务过程中的失误,导致其离开警队。初恋冯烨是变态杀手、未婚夫林清岩也是变态杀手。据网友透露:番外和舒航谈婚论嫁了,和舒航在一起。

如果蜗牛有爱情姚檬结局是什么?姚檬未婚夫林清岩是变态杀手吗?如果蜗牛有爱情林清岩他杀害了天使案**名被害者,然而姚檬和天使案的被害者不同,她是林清岩的挚爱。当姚檬发现林清岩是连环案的凶手,甚至怀疑他是天使案的凶手,两人都是那么悲观绝望。他后悔没有在*好的年华,*美的季节,一身干净如初地走近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