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骆家龙是谁饰演的?余罪骆家龙饰演者张承个人资料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余罪》中骆家龙外表阳光帅气,实则闷骚搞笑。外号骆驼的他与张一山同是警校学生,两人也因此结为莫逆之交。那么余罪骆家龙是谁饰演的?余罪骆家龙的结局是什么?小编来说一下余罪骆家龙饰演者张承个人资料。

余罪骆家龙角色介绍

高科技天才骆家龙,外表阳光帅气,实则闷骚搞笑。外号骆驼的他与张一山同是警校学生,两人也因此结为莫逆之交。此外,他不仅是电脑天才更精通各种车辆、窃听器的改造,是组织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

余罪骆家龙饰演者张承个人资料

张承,1990年6月1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音乐系。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全国60强。2012年,参加《寻找新小虎队》比赛,获得全国30强。2013年,主演**抗战**剧《侠探高飞》(又名《豪侠高飞》),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金小班。2014年,在新派抗战剧《猛兽列车》中担纲男主角。

标签: 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