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起涿州限行最新规定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6月1日起涿州限行*新规定已经出炉,据悉,从2016年6月1日起涿州限行有了新的规定。对此,关于2016涿州限行*新通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2016年6月1日起涿州限行*新规定

由于自2016年以来空气质量严重恶化,1-4月份空气质量指数在保定市倒排**,6项污染因子绝大部分与去年同比上升明显,保定涿州市从6月1日起将启动大气污染防****别的应对措施,实行车辆限行、工地停工等*严厉管控措施。

据介绍,为迅速扭转被动局面,提升大气质量,涿州全市工地从6月1日起全部停工,扬尘*理经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工。对全市餐饮业的油烟净化装置、燃煤设施、垃圾清运等进行检查,不合格的停业。全市燃煤锅炉停产,煤质、物料覆盖、*污设施运行合格的方可使用。城区内车辆参照北京市的做法,每日限行两个号,过境货车城区禁行。范阳路段、教军场街、华阳路段、东兴北街等实行单向行驶。

2016涿州限行车号

城区内车辆参照北京市的做法,每日限行两个号,每周一至周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2和7、3和8、4和9、5和0、1和6(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过境货车城区禁行。范阳路段、教军场街、华阳路段、东兴北街等实行单向行驶。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2016年6月1日起涿州限行*新规定应该都清楚了,对此,身边的朋友要是需要了解的话可以互相告知。

标签: 涿州限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