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电视剧男二号龙幽到底爱凌音还是小蛮?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仙剑云之凡》电视剧男二号龙幽到底爱凌音还是小蛮?*近,《仙剑5》电视剧《仙剑云之凡》热播,而其中的男二号龙幽到底爱凌音(蜀山七圣之一)还是小蛮(李逍遥的外孙女),引发网友热议。

在游戏《仙剑5》中,龙幽自始至终喜欢小蛮的,而凌音是仰慕一贫(李逍遥)的,与龙幽没有半点儿关系 ,如果强拉关系的话,凌音的姐姐凌波与龙幽的哥哥龙溟倒是上演了一场凄美爱恋。

很多网友对电视剧强行“幽音蛮”三角恋关系感到很是无语,有人怀疑此举是强行为凌音扮演者金晨加戏。

其实《仙剑云之凡》电视剧对游戏原作的改动相当大 ,比如游戏中采薇只是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而唐雨柔发病时也不会变胖变丑等等。

不过也有网友呼吁,大家先把游戏和电视剧分开,单看电视剧,游戏人设和电视剧其实有什么关系,电视剧观众*先看到的是电视剧,关键是电视剧作为*立个体*先得立的住逻辑各方面无硬伤。

扩展阅读:

蜀山七圣分别为:太武、青石、一贫、玉书、草谷、铁笔、凌音,各自镇守相应的蜀山七宫之一。七圣虽然性情迥然,但同怀一颗除妖济世的侠义之心,千里御剑,斩妖除魔。

《仙剑云之凡》电视剧男二号龙幽到底爱凌音还是小蛮?想知道龙幽到底爱谁,请看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