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在北京哪里举办?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朴海镇北京粉丝见面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在北京哪里举办?韩国演员朴海镇凭借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以纯情“年下男”的角色在内地一炮走红。2014年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朴海镇收获了大批的粉丝,随后2016年《奶酪陷阱》的热播,**奠定了朴海镇亚洲人气偶像的地位,在亚洲获得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也迎来了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4 月23日,朴海镇出道10周年韩国见面会在*尔举行。原本预计2个小时的韩国粉丝见面会,足足延长到了5个多小时。朴海镇**的业界良心,不仅为粉丝送上爱的抱抱,更是亲自喂粉丝吃饭团,现场更是为粉丝演唱了多*歌曲。在韩国见面会结束后,中国粉丝便开始期待朴海镇来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

5月28日,朴海镇出道十周年北京粉丝见面会将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批预售内场门票上线仅三分钟就被一*而空。除此之外,许多粉丝们更是自费投放了公交车车身广告,为朴海镇的粉丝见面会应援。

据悉,朴海镇将在5月27日前往中国录制《静距离》,并于5月28日举办北京粉丝见面会。之后将会转赴台湾(6月9日)和泰国(7月31日)等地举行粉丝见面会,与各国各地的粉丝们进行“***”的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