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接档《邻家律师赵德浩》8月15日首播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云画的月光》接档《邻家律师赵德浩》8月15日*播】韩国KBS电视台新剧《云画的月光》主演阵容确定。26日下午,据《云画的月光》相关人员透露,演员朴宝剑、金裕贞、蔡秀彬以及组合B1A4成员振永现身在*尔汝矣岛KBS进行的剧本排练现场。

《云画的月光》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李英(朴宝剑 饰)和女扮男装入宫的洪罗恩(金裕贞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蔡秀彬、振永则在剧中分别饰演世子嫔和李英的表兄。

基本信息

[剧 名]:云画的月光 /구르미 그린 달빛

[播 送]:KBS 2TV

[类 型]:古装、爱情

[* 播]:2016年8月15日

[时 间]:周一、周二晚22:00(韩国时间)

[导 演]:金昇允

[编 剧]:金敏贞、林艺珍

[主 演]:朴宝剑,金裕贞

[集 数]:20集

另外,《云画的月光》将接档《邻家律师赵德浩》《白熙回来了》《Beautiful Mind》于8月15日*播。

标签: 云画的月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