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江莱结局是什么?《好先生》江莱最后和陆远在一起了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江莱结局是什么?《好先生》江莱*后和陆远在一起了吗?电视剧《好先生》中,江疏影*次挑战出演EColour钻石级的白富美“江莱”,爱情路上坦荡荡地对阵孙红雷饰演的旅美大厨“陆远”。年轻貌美、率性认真的千金女不爱**男,却偏偏对**型的好先生陆远情有*钟,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爱情攻防战。

《好先生》江莱结局是什么?《好先生》江莱*后和陆远在一起了吗?

江莱(演员江疏影)女,28岁,江浩坤的妹妹,酒店管理专业。Ecolour钻石级白富美,年轻貌美,有*任性,曾经有个心爱之人,却被哥哥江浩坤从中横插一杠而夭折,从此之后她就心门紧闭,也因此恨透了江浩坤,既然自己的爱情被腰斩,那就绝不能让“仇人”舒心,她因此对即将嫁入江家的甘敬十分嗤之以鼻,总是想法折腾两人。

陆远从美国携女归来,那边厢与旧爱剪不断理还乱的前尘往事还没理清楚,江莱又生猛的闯入了他的生活,野马碰上了烈马,两人高手过招,你追我逐,成了欢喜冤家,并共事于江浩坤饭店后厨。

《好先生》江莱结局是什么?《好先生》江莱*后和陆远在一起了吗?据悉,好先生结局江莱费劲心思缠着陆远,*终将其俘获到手,两人在一起了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