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陆远最后结局是什么?陆远最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剧中的孙红雷扮演的是陆远一角,而这个活在世上的陆远一直往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那好先生陆远*后结局是什么?陆远*后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详情。

《好先生》由李潇、于淼、张英姬编剧,张晓波执导,孙红雷、江疏影、王耀庆、车晓主演,张艺兴、关晓彤特别出演,讲述了旅欧米其林三星厨师陆远,因一场肇事车祸携挚友女儿回国,与新欢旧爱及一系列的人事产生纠葛的故事。

好先生陆远*后结局是什么?陆远*后结局和谁在一起?

在电视剧中陆远是一位旅美西餐厨师,在正常人眼里,陆远是个人渣,是个抽烟酗酒嗜赌如命的无赖,可以用流利的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京片子叫骂各种下流话,不过瘾了还会跟人比试比试中国功夫,不过*后被打成一滩烂泥的永远是他。

而当好友的意外过世,却让他成为好友女儿的监护人,他不仅要照顾着这个“女儿”还要把“女儿”的一切感情纠葛给拒绝掉。

虽然他爱着自己的前女友,但是面对江莱的热情,*后还是跟江莱在一起了。而陆远也在慢慢的成为大家所期待的好先生。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