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余罪和林宇婧还是安嘉璐结婚了?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余罪*后和谁在一起了?余罪和林宇婧还是安嘉璐结婚了?在这部余罪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大家很关注余罪*后和谁在一起了,后面会和谁结婚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

余罪*后和谁在一起了

原著小说余罪的结局是和林宇婧结婚了,当然,私底下的旧情人还是不少的。楚慧婕、栗雅芳等人也没有找到自己的感情归属。*终,余罪还破格成为有史以来*年轻的警局总队长。

余罪和林宇婧还是和安嘉璐

从小说中看出安嘉璐有把余罪当备胎的意思。安嘉璐的好感是对解冰不够满意,而余罪却越来越**,当余罪还在警察学校的时候,安美女可曾有过一点关心?所以安嘉璐刺激林靖宇的时候会说“他只是因为不够**所以才会轮到你”,这话一定程度上反应了她内心的想法。是的余罪还没有**到能配的上她。安嘉璐是个公主,还有解冰大情圣爱她,而余罪给不了这么纯粹的爱情。所以安嘉璐选择解冰,这结局也是求仁得仁了,解冰得到了爱情,安嘉璐坠落凡间却找到了本心。

标签: 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