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片风扮演者是谁?幻城片风扮演者张雨剑个人资料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幻城》即将播出。幻城中片风是作为千灵侍卫之*,那么幻城片风扮演者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幻城片风扮演者张雨剑个人资料。

幻城片风扮演者:张雨剑

片风作为千灵侍卫之*,片风忠实可靠,善用召唤术,拥有飞鹰族防御圣物金羽甲。他对潮涯情深意重,竭尽所能效命千灵族,并协助卡索维护冰族与三界的和平,愿意为之牺牲一切。

幻城片风扮演者张雨剑个人资料介绍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

中文名:张雨剑

别 名:快递哥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B型血

身 高:184cm

体 重:74kg

出生地:山东省滨州市

出生日期:1990年2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耀客传媒

代表作品:追梦3DNA、隐形的翅膀、琅琊榜、幻城

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青春偶像剧《隐形的翅膀》、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

标签: 幻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