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语电影传媒盛典什么时候举行?【2016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入围名单】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华语电影传媒盛典什么时候举行?【2016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入围名单】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正式启动并公布入围提名,电影《踏血寻梅》以入围八个奖项九项提名领跑全场。彭于晏作为特邀嘉宾现身揭晓本届提名名单,兼具帅气和演技的他人气高企,现场祝贺曾经的搭档张家辉入围“*佳新导演”。据知,本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将于6月下旬在广州举行,章子怡将继续担任本届盛典**大使。

发布会现场,彭于晏以盛典启动嘉宾身份登台,一身蓝色西装的他显得阳光帅气。他与主办方相关人员一同揭晓本届华语电影传媒盛典的入围名单。在念到曾在《激战》里搭档的张家辉入围*佳新导演奖时,他明显提高了声调,念完还重重地道了一声“恭喜”。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提名名单中包括*佳电影、*佳男女主角、*佳男女配角等合共9项大奖,共19部影片入围不同提名。其中,《踏血寻梅》一举占据了包括*佳电影、*佳导演、*佳编剧、*佳男女主角、*佳男女配角以及*佳新演员八大奖项共九个提名席位,片中两位新人演员春夏和白只除了双双入围*佳新演员奖外, 也分别进入*佳女主和*佳男配竞逐队列,可谓大热。紧随其后的,是管虎的《老炮儿》和徐浩峰的《师父》均以五项提名入围,而台湾导演侯孝贤雕琢十年的《刺客聂隐娘》此次入围*佳电影等三项提名。

另外,王小帅导演的《闯入者》入围四项提名,张作骥执导的《醉·生梦死》则有三项提名。今年,盛典由陈可辛担任评审团主席,实力派女星颜丙燕、惠英红等任终审评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