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温州端午车展是什么时候?2016温州端午车展在哪里举办?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温州端午车展是什么时候?2016温州端午车展在哪里举办?第三届温州特价车展暨2016温州端午车展即将开幕。下面和蚂蜂窝小编一起看看2016温州端午车展的时间、地点、门票吧。

2016温州端午车展是什么时候?

2016温州端午车展时间:6月9日-11日

2016温州端午车展在哪里举办?

2016温州端午车展地点:龙湾万达广场室内

2016温州端午车展门票多少*?

2016温州端午车展门票:免费

2016温州端午车展有什么活动?

2016温州端午车展的特点,除了同样是在传统佳节——端午节举办,能够吸引更多市民观展。“特价”这一核心优势,也将继续充分体现在经销商所给出的购车优惠上。截至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参展经销商的车展特价车型及相关优惠内容也在陆续制定,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各品牌经销商给出的特价车、车展专属优惠,一个都不会少,后续我们会带来更为详细的车展情况介绍。当然,你也可以于6月9日-11日亲临龙湾万达广场展会现场,更全面地了解和对比经销商的优惠内容。

业内人士指出,选择淡季购车,优惠力度往往会比旺季更高,六月份是经销商淡季之前的*后冲量机会,为了完成销售任务,售车的议价空间会随之加大,因此无论对于购车者还是经销商来说,都是关键的购车与销售时机。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关注的是,目前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产品差异正在缩小,部分自主品牌销量提升明显,如吉利汽车,在SUV大行其道的大趋势下,新车型帝豪GS的销量飘红,“但是帝豪等车型依旧有较大力度的促销优惠在做。”温州吉利品牌一经销商负责人陈先生表示。

2016温州端午车展即将举办,想要买车的温州蜂蜂,不妨小长假到2016温州端午车展看看吧。

标签: 温州端午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