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方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食品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作为行业内的旗舰,我厂上下励精图*,严格推行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积极践行现金营销理论,使产品质量实现了更高飞跃。专业生产各种型号的米线机、米粉机、玉米面条机、年糕机、面皮机、洗面机、蒸汽凉皮机、河粉机、全自动榨油机。

方钰以“认真、严谨、主动、**”的服务风格,为全国用户****:做经得起市场考验,扛得住用户验证的**机械,同时公司具备一支服务标准化、专业化的技术队伍,专业针对用户的的生产要求制定工艺流程,个性化解决方案,并为用户提供24小时服务咨询电话,及排除疑难故障的综合服务,**用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个性化、全方位、**性、少遗憾为客户提供服务,赢得您的真心、放心、信心。我们将不断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更加**的产品,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煤机路18号院1号楼1单元2层205号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