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梦幻西游》无双版官网宣传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刘诗诗《梦幻西游》**版官网宣传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梦幻西游》正式宣布由知名女演员刘诗诗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开启属于《梦幻西游》的**征程。与此同时,刘诗诗也于5月20日在微博发表代言感言,以#青春无憾,梦幻相伴#为话题,向梦幻西游表白,宣布成为快乐与青春的代言人。

一、*注代言人专属服务器活动内容

《梦幻西游》**版代言人专属服务器将在2016年5月26日及6月2日正式推出,潮流偶像专服,超凡游戏体验,*先进驻,精彩就等你来!林更新专属服务器:万象更新(iOS)刘诗诗专属服务器:青春如诗(iOS)、诗情画意(安卓)活动奖励

入驻偶像服务器,截至6月15日24点,角色等级35级以上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偶像签名照片一张,签到天数越多,则获得概率越大,数量有限,快快参与吧。

二、刘诗诗守护神活动内容

万千瞩目的诗诗游历三界,宅心仁厚,以其**医术,救黎民于疾苦之间。有一蝎精亦受其恩泽。然妖物之心难测,蝎精如今觊觎诗诗美色,欲收刘诗诗为妻。此蝎精乃一洞之主,其手下妖怪众多,浩荡而来,誓要掳诗诗而归。妖物恩将仇报,惹得**人怨,小狮子们更是不从。怒上心头,三界侠士相约而同,打起小狮子的名号,肩负起了守卫刘诗诗的重任。和小狮子们二三成行,击退闯入长安城试图掳走刘诗诗的三界妖灵。在保卫刘诗诗与长安城安危的同时,亦可获取丰厚奖赏!马上注册,与刘诗诗一起即时梦幻,炫斗**!参与方式

长安城内,找到NPC“刘诗诗”,领取守卫刘诗诗任务。活动奖励

参与守护活动的玩家将获得月华露、金柳露、五宝等大量游戏内道具奖励。

三、入驻领取小诗诗活动内容

公测期间,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的化身助战伙伴——小诗诗,她将助你纵横三界,伴你共同经历成长历程。小诗诗是一个超强*疗、辅助战斗的伙伴,由于其战斗作用强大,使其成为战场中一名非常重要的战斗角色,对手往往会优先考虑将其击杀。主要技能有仁爱之手、沐日慈悲、普渡众生以及清心,是伴随玩家成长的强力助战伙伴。更是代言人在游戏内的化身,玩家可以跟偶像共闯三界。小诗诗获取途径

开服起累计连续签到27日将可获取。累计消费一定金额将可获取。

四、为诗诗找靠谱队友活动内容

5月26日~6月30日期间,刘诗诗将进驻《梦幻西游》**版与广大玩家共闯三界,为了给诗诗寻找靠谱好队友,活动期间将在所有拥有小诗诗助战伙伴的玩家中,抽取10名幸运玩家,获的刘诗诗荣誉队友称谓——“*席小狮子”(有效期60天)。活动奖励

被抽中的玩家将可获得“*席小狮子”称谓,同时获得蚩尤手办一个。

五、分享拿代言人礼包活动内容

登录游戏并且分享代言人游戏相关内容至易信、微信、微博则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特殊奖励一份,分享多多,奖励多多。活动奖励

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代言人特殊奖励——小诗诗的笑容。

刘诗诗《梦幻西游》**版官网宣传视频在哪里可以观看?优酷、土豆、酷6视频等可以观看。官方地址:http://v.17173.com/v_4_4040683/MzQxNzM0NTI.htm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