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翻译官一周更新几集?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是王迎执导的职场爱情剧,杨幂、黄轩**主演。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那么亲爱的翻译官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翻译官一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小编介绍亲爱的翻译官更新时间。

由乐视视频、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将于明日开播,这部剧还未上线便已在网络上引起一片追捧。

《亲爱的翻译官》是国内*部聚焦“翻译”人群的电视剧,网络*播方乐视视频为此制作了一支特辑,向每一位有翻译官梦想的人致敬。乐视视频邀请了现实生活中英语、日语、法语、葡萄牙语等多种语种翻译官们集体发声,讲述翻译事业背后的故事。该视频经乐视CEO贾跃亭官方微博发出后,马上在全网引起轰动,不少网友表示通过视频*次了解到翻译官的辛酸,并感谢乐视视频的良心制作。

亲爱的翻译官什么时候更新?亲爱的翻译官一周更新几集?

《亲爱的翻译官》于2016年5月2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播出时间为周日至周四每晚播出两集,周五周六每晚播出一集。也就是一周可以更新12集啦。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