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大的工作压力,让现在很多人都厌倦了职场的生活,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了自主创业,面对众多的投资项目,自主创业做什么小本生意比较好呢?

小本生意——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却有所不同,它的经营上更注重一个“情”字,商品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是十分的重要,情侣礼品必须是紧跟时尚的东西,若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便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小本生意——绿色干洗店

若是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

小本生意——花卉培植与出租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以上就是十分适合创业者投资创业的***,相信大家在经过考察以后都会对这几个项目十分的满意,想要一个人创业?那就一定不要错过以上的加盟项目了。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