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赚取暴利的小本生意是哪些?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创业就先要有一个投资方向,去了解一下市场行情,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样的生意才能**,如果您还没有想法,那么今天小编介绍的这些能*取**的小本生意有哪些?下面的您就可以考虑一下。

**小本生意:**品

随着中国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健康越来越关心。我国**品和**服务业也迅速崛起,产值高达3000亿元左右,规模仅次于美国预计到2020年,市场总量将突破4500亿元。

**品行业之所以****,主要包括以下几个因素:

其一,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占比越来越大,他们的需求推动了**品行业的发展。

其二,约20亿人口处于超重和肥胖状态,全球生活习惯问题也促进**品行业发展。

其三,生活水平提高、收入支配增加也是**品需求增长的关键因素。

其四,全球对**食品医学研究进展迅速。

**小本生意:美容护理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全国美容业就业人员总数约为1120万人,全国城镇美容机构总数约为154.2万家,年产值1680亿元;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比重1.8%。

**小本生意:婴幼儿用品

中国目前0至6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8亿,市场的远景容量5000亿元。以尿不湿产品为例,不满周岁的宝宝平均每天使用5片尿不湿,每片售价2-5元,一个月就需要300-600元。

业内专家算了一笔账:新生宝宝每个月起码消费2000元以上,除了生活必需品,还有医疗、摄影、照管的费用。这个一年5000亿的蛋糕是母婴用品加盟产业发展的天然动力。

**小本生意:婚纱摄影

中国约有45万家婚纱影楼、摄影公司、图片社和摄影工作室,相关行业的人员近500万,中国婚纱摄影业已成为当今最具前景的产业之一,且竞争与机遇同在。与婚宴、喜糖等婚庆项目相比,婚纱摄影的利润空间较大,利润率在30%-40%。

标签: 小本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