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业投资什么小本生意赚钱?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现在很多人的选择,小本创业项目**了投资的热潮,在投资的新浪潮之下,选择做小本生意一定能够一帆风顺,大获成功。那么2017年创业投资什么小本生意**呢?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一:低碳环保节能产业

环保领域通常包括旧货回收、垃圾回收及利用等。日前,环保投资与市场需求存在很大差距,国家鼓励并给予优惠政策支持,这种行业竟争不强烈。****,非常适合初次创业者经营。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二:微笑服务产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快餐、服饰鞋帽、居家装饰、美容美发、便利连锁等行业已经成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服务行业。此外,家教、幼儿园、家政服务等,也已经成为热门行业。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三:口碑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四:*饰加工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知,爱戴*饰自古以来就是女人的天性。随着女性审美水平的提高,无论在城市或农村,渴求戴金银*饰者数不胜数,女性对*饰的需求越来越大,更有甚者,会因时间的推移希望*饰能翻新或更换*饰的款式,这就为*饰加工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鉴于此,建议创业者,不妨开一家新型*饰加工店,一定会生意不错。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五:新农村经济

日前,我国农业经济领域还有许多空白没有开发,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和提高农民收入,重要的一条原则就是“公司+农户+市场”的方法,即种、产、销为一体的服务,以加工农副产品为龙头,以农民家庭为农副产品原材料生产基地,以国内外市场为目标。倘若将这儿方面合理运用,可使创业者顺利开拓一番事业。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六:眼镜行业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七:幼儿中心

该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辟日托,全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八:情调咖啡馆、茶楼

男人从不会放弃对高品位的追求,即使不懂,也要用旁人营造的品位来抬高自己的身价。如雨后春笋般在大街小巷遍布的咖啡馆和茶楼正好满足了男人的这种虚荣。或三五好友、或一人*饮,悠闲地谈天说地,分外舒适。咖啡馆和茶楼或高档或*特的装修,既让人品尝到高品质的咖啡与茶的文化,又满足了人的视觉、听觉、嗅觉,让人在现代而又有些古典的浪漫气息中度过悠长的时光。

创业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某种意义上,生活方式也在一定程度改变着小本投资创业的思路和方向。现在很多人虽然是可以自己创业,但是多数没有太多的投资成本,因此选择一些小本投资项目很重要,希望以上的小本投资创业项目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启发。

标签: 创业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